close

我去看木瓜之城了,哈哈哈,明明知道這片做得很唬爛,可跟著線上的我也是老實地看完的前三部,該劇透的也劇透光了!今天看完還是覺得很不錯呀!

這部電影呈現的感覺讓我很喜番!每個腳色都很有個人魅力!謝謝我家二妹特地來陪我看,還因為這樣差點回不去馬祖(我對不起你>"<)。住在電影院附近真的好方便,我不是那麼常看電影的人,不過因為離美麗華近,我不過在買早餐的路上順道去美麗華買電影票,今天的位置真的超讚的,很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我們沒有帶食物進去吃吧,哈哈哈。

今天台北有夠冷的,下著討人厭的雨,身體一吋一吋都要被凍僵了(怒)。

星期五工作出包了,啊!好煩!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工作,可我媽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唉,我只能怪自己今年不爭氣,只好重來一年。

我真的很不會跟那種講話很輕聲細語、不夠阿莎力的女孩來往,我好想念海蒂爽朗的個性哦!這樣個狀況還要維持一年以上,God bless me, please. I do really need your help. Please give me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