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由來的感到沮喪。人果然是需要被肯定的生物,做對事情的時候需要讚美,做錯事或做不好的時候需要安慰。

收到大同的面試感謝函。在還沒跨出去之前真是要被自己打敗了。是我不夠好、面試不夠自信、不夠冷靜、說話太快、會緊張、抗壓性不夠、耐性不好、準備不夠周全、不夠努力。總之,現在錄取率是0%,隨便一個人來都是我的無限大。然後,現在該怎麼說服自己我可以?

這幾天都在試化妝品,卻總是試不出想要的效果(手好拙),化妝果然不是只看部落客分享就可以把自己從新手變成櫃姐的。還有那蓋不掉的黑眼圈是我的心魔,讓我憤恨到會失去信仰的心魔。不知道何時我才能不要在內心和這個惡魔做拉鋸戰。實在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生氣和厭惡。

(我想我現在需要先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然我只會越來越生氣...)

 


 

 

我想我滿喜歡這一些類型的音樂XDDD在打這篇沮喪的日誌時聽了覺得心情有平穩一點。Youtube真是一個很棒的發明呀(鼓鼓掌)!

我覺得音樂是滿主觀的東西,不過我音感很差,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音樂細胞吧XDDD幸好這幾年有不少"音樂人"在我身邊打轉,現在聽Hero之類的歌我已經大概聽得出來哪些是唱得好、哪些真是不堪入耳的了(得意)。哈哈哈,得意的我覺得我鼻子都要變長了XDDD(整個很容易得意忘形)。

哈(這最後一個字,打完500個字收工!目前不確定我這樣寫會撐到什麼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