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直有件事困擾著我,不是什麼大事,但沒有下落便猶如一根小刺扎在肉裡似的不好受。然而今天午睡醒後(其實也已屆晚餐時間XD),彷若是昭示解答一般的,「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話就這麼浮現在腦海。

雖然我這短短24年的生命到目前為止沒什麼可取之處,然而在一路不斷犯錯反省的過程中,我真的很感謝宗教給我的心靈力量(雙手合十)。

我信仰的 神從未曾應許我些什麼,但這路上我很真切地感覺到 祢與我同在。(這個敘述語氣很像是基督教徒,呵呵,其實這是克斌老師文章的一個標題,但我是佛道教徒XD)

是阿,「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今天好像有那麼領悟一點點這句話了。感謝上蒼!然後還是要不斷的努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