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的國家考試又落幕了一場,這場是我今年最想打的仗。練兵練到現在也第三年了,我還為此將科技宅女的工作辭掉。原以為考完後我會如釋重負,結果回家後我反而大哭了一場,人生(嘆)。

現在做事也有點懶懶的提不起勁,想像下面的美國歌手一樣張大嘴巴大喊發洩情緒還可以唱出優美旋律,結果跟不上就算了還破音,太丟臉了,連發洩都做得很差勁。

(歌詞內容與心情無關,就真的好想大吼阿!忽然可以理解寶拉說羨慕有大嘴巴的人,她們唱起歌來還特別有魅力)

我還誇下海口跟簡胖子說等我考完要寄明信片給他,結果我心情差到一個極致,甚至人都跑到墊腳石又回來了才想起來我沒有買明信片。

說也好笑,考完當天晚上我頹廢沮喪到打電話跟我母親大人說我明年不想考了,但隔天我又跑到天瓏去看考試相關類科的書籍想知道是不是我哪裡準備得不夠。在那當下望著天瓏店裡整齊有序的書架和標示明確的類科指示,我一想到今年可能又碰不到這四五年想想望望、汲汲營營的目標,眼淚就掙扎著好想要掉下來(吸鼻子)。

我好想花錢啊!好想請朋友吃飯啊!好想對這票死黨說Dinner is on或今天我刷卡啊!我真的真的好想考上啊!

其實考完試隔天我還預約了要去看牙醫,不過我完全不敢去。在心理狀況這麼糟糕的狀態下我真怕如果真的蛀牙蛀到神經的話我會在牙醫診所大哭。

明天要再去把太厚的頭髮剪短一點,希望可以帶走這兩天壞心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