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最喜歡的歌。

哈,好像有些幼稚。這世界上好聽的歌太多了,說真的只能選一首實在太勉強,當然我也非常喜歡其他很多的歌曲,但這首歌是從第一次聽到開始,在這部電影版的最後,櫻與知世一行人在船上度過香港行的最後一段時光,夏陽溫暖的撒落,海風清爽的吹拂,船隻迤邐劃破水面,前奏鼓聲緩緩漸強,每次聽它,我的心就脹脹的,有種感動在身體裡發酵,是股無以言狀的情緒,很開心,很溫暖,很透明清爽(?)

不只是旋律讓我很喜歡,連歌詞意境也很美,讓人對未來感到無限憧憬,想勇往直前,很像櫻給人的感覺。LALALALA~一起前進吧,好像是這樣跟我說。

想在FB貼文的,但好像很幼稚,所以改放在BLOG上,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